close

DISC Pie  

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

去了事業前輩兼伙伴的家中拜訪,他拿出兩張紙,說是性向測驗,要我用直覺去回答。題目不多,大概1分鐘左右就選完了,然後朋友就幫我分析,結果我是介於「老虎」型和「貓頭鷹」型中間,略偏「老虎」型的人,朋友解釋說明了很多這種人的特性,我覺得還滿符合的。

回家後,google了一下,才發現原來這是DISC測驗,如果我沒記錯,在8年前我在一個課程上也做過,而如果我沒記錯,我當時測出來是「貓頭鷹」型為主,有一點「老虎」的特質。想不到8年後,我開始往「老虎」型轉變耶!網路上也有DISC測驗可以做:

簡單性向測驗

晚上找了老婆也來做了一下,她也覺得滿準的耶!

前輩說的沒錯,要成為事業伙伴,最好都做這個測驗,可以幫助互相了解,也可以知道要如何合作相處,今天又學到一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