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-Our-Comfort-Zone-Becomes-A-Danger-Zone  

值得紀念的一天

我離開公司了,在做了13年半的上班族後,終於我走出了這一步。

過年前,休了11天的假,給自己一段放空的時間,好好想清楚,找不到反對自己內心的理由。一回到公司,就馬上找了老板談,老板也許也心知肚明,給了我另一個方向。我很感謝老板的心意,但這個方向沒辦法吸引我。

我要離開的消息慢慢傳了出去,過去合作的伙伴,知道我要離開,也陸續找我聊天,讓我在沒有打開104或LinkedIn的情況下,就有兩個不錯又適合的新工作讓我選擇,這是對我這些年來的肯定,我由衷的感激。只是想出去試試的意志實在太強烈,如果我今天是要換工作,我也許就馬上決定了。但是,工作可以再找,而創業的時間和機會就在眼前,這次再放過它,我恐怕再也不會踏出這一步了!縱然這兩個工作內容聽起來都比我現在做的有趣得多,可是,我依然失心瘋似的就擱置在旁,一心一意的離開。

決定離開,心情沒有不安,反而是一種興奮,一種期待;明天會怎麼樣,我完全不知道;明天會有什麼變化,也是無法預測。唯一我可以決定的,是明天我要幾點起床。

接下來的日子,我全心全意投入創業,體驗不上班的日子,走出舒適圈,開始我的第二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